2010/09/09 18:58

獸性大發! 獅子攻擊飼養員

綜合報導

  美國發生獅子攻擊飼養員的事件,地點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米高梅大酒店的獅子園裡,當時旅客正在拍照攝影,不料一頭雄獅突然攻擊一名飼養員,另一名飼養員趕緊上來解危時,母獅也來湊熱鬧。

  飼養員好不容易擺脫獅子的糾纏,逃出獅子園,整個驚險過程全被旅客拍下來。好個獅子大開口,米高梅電影公司出品的電影都是這樣開場的,雄獅打過喝欠,轉頭瞥向一名飼養員時,身子動了一下,兩名飼養員的舉止似乎都提高了警戒。

  不了解狀況的旅客把鏡頭轉向了母獅,但飼養員卻緊盯著雄獅不放。才眨個眼就出事了,雄獅撲倒年輕的飼養員,又抓又咬。另一名飼養員趕緊救人,揪著獅鬃、扯住獅頭。

  母獅也來湊熱鬧,不知是想玩在一起、還是想扯雄獅後腿。雄獅不肯放過逃過獅吻的飼養員又撲上來,千鈞一髮之際,飼養員抓起獅子的玩具阻擋攻勢;另一名飼養員和母獅也擋在當中,讓那位小帥哥脫身。

  人都走了,雄獅還鬥志高昂,窮追不捨,讓旅客心有餘悸。看得出來,雄獅未必真一口吃了飼養員,只想玩玩他而已。就像這隻小鹿闖入母獅的地盤後,母獅撒腿追鹿。看來獅子是找樂子,小鹿和這位小哥才躲過一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