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1 18:58

差點坐輪椅! 內馬爾談傷勢落淚

王皓 編譯

  本屆世足決賽,在台北時間下週一凌晨就要登場,將由德國對上阿根廷,而之前因為脊椎受傷,無法參與四強戰的巴西前鋒內馬爾,昨天在記者會上,表態力挺跟自己同在一個職業球隊的隊友,梅西和瑪斯切拉諾,為阿根廷拿下世足金盃。

  脊椎受傷的內馬爾,一跛一跛走向隊友,大家伸手相擁,現場充滿了憂傷的氣氛,內馬爾因為傷勢問題,沒能代表巴西在四強賽中對戰德國,結果巴西遭到7:1血洗,也難怪內馬爾的表情凝重悲苦,談到自己的傷勢,內馬爾忍不住對著媒體鏡頭掉下淚來。

  巴西前鋒內馬爾,如果再差個兩公分我就要坐輪椅了,提起來真讓人難過,我生涯中這麼重要的時刻,竟然發生這種事情是禍躲不過啊,儘管巴西和阿根廷,是南美洲足球場上的宿敵,但是內馬爾卻表態,希望阿根廷拿下這屆世足金盃,他特別對同在西甲巴塞隆納的隊友梅西和瑪斯切拉諾,表示支持。

  巴西前鋒內馬爾,我覺得梅西在足球場上,已經付出了這麼多,征服了這麼多,他值得那冠軍的位置,我為梅西加油,因為他是我的朋友,也是巴塞隆納隊友,本來有傳言,說巴西若是能踢進決賽,內馬爾或許就要打止痛針,硬撐著上場,不過如今金盃將由德國和阿根廷來爭奪,也難怪內馬爾的背影,顯得格外落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