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31 12:00

被影射酒店妹 胡志強志工落淚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對剛大學畢業的雙胞胎姊妹,因為支持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,免費召集一群青年志工,拍了一知宣傳影片,但卻被網友剪接改編,背景變成台中知名大酒店,把雙胞胎姐妹影射成酒店小姐,影片在網路上公開播放,讓兩姊妹覺得很受傷也很委屈,召開記者會當場落淚。

  這支是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競選的宣傳短片,MV裡,陳姓雙胞胎姊妹穿著短褲熱舞,青春洋溢,跟胡志強一起推銷大台中,但接下來這支影片,卻被網友惡意剪接改編,場景變成是台中知名大酒店,清純的雙胞胎姊妹成了酒店小姐,因為遇到警察臨檢,躲到市政府找胡志強避難,兩個姊妹看著剪接的影片覺得好委屈,當場紅了眼眶,妹妹佩涵直說,政治的力量真的很可怕。

  她和姐姐今年才剛從輔仁大學畢業,單純只是因為很欣賞胡志強,主動擔任青年志工還免費拍了宣傳MV,沒想到卻被惡意抹黑,幸福台中變成性服務,網友還到處散播說兩人是伴遊小姐,這種移花接木的手法,破壞年輕女孩的名譽,胡志強陣營很生氣已經徵詢律師的意見,不排除提出毀謗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