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8 06:00

小巨人敗選! 楊秋興自責落淚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五都選舉大高雄一戰,備受關注的候選人楊秋興,最後開票的結果拿到了41萬多票,比起對手陳菊的81萬多票,整整輸了40多萬票,這樣的結果,讓支持者都難以接受,楊秋興本人也覺得出乎意料之外,雖然他還是接受敗選的事實,但是想起支持他的選民,他自責難過到不斷掉淚。

  一見到楊秋興來到競選總部,支持者一湧而上,一聲聲楊秋興不停的呼喊,大聲的為他加油,也為他掉淚。支持者不捨楊秋興落選,男的女的都哭了,走上台短短的一段路,楊秋興的步伐走得好沉重,大高雄這一戰,脫黨參選的楊秋興,棄保效應顯然沒有發揮,最後結果以41萬多票輸給陳菊的81萬多票,整整輸了一半的票,不只支持者痛心,楊秋興也難過。

  不捨支持者為他掉淚,楊秋興也哭了,最後趕來的楊秋興太太也心疼老公的敗選,淚流不止。楊秋興接受敗選的結果,未來沒做打算只想投入公益活動,要不要繼續從政,楊秋興紅著眼眶說,現在只想休息,將來怎麼走以後再說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