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2 12:00

黑盒子尋獲! 親俄民兵移交大馬

薄懷鄭 編譯

  馬航MH17班機、遭到飛彈擊落,出現重大進展。烏克蘭東部親俄民兵,已經將尋獲的兩個黑盒子,移交給馬來西亞代表,並簽署了確認文件。另外用來冷藏罹難者遺體的火車,也已經開往東北部的城市,將交給荷蘭政府。

  馬航MH17班機事件,出現重大進展。烏克蘭東部親俄民兵,稍早之前已經尋獲的兩具馬航MH17班的黑盒子,移交給馬來西亞代表,並簽署了確認文件。另外一直停在烏克蘭東部多列市,用來冷藏馬航罹難者遺體的火車,也已經開往東北部的卡爾可夫,將交給荷蘭政府。

  馬航MH17失事班機的黑盒子,究竟在那裡答案終於揭曉!根據媒體掌握到的影片,其實班機失事當天,搜救人員就已經,找到了兩具黑盒子,但直到事發好幾天後,黑盒子才正式由,烏克蘭親俄民兵正式移交到馬來西亞代表手上,雙方還在大批媒體見證下,簽署了確認文件。據了解馬來西亞代表,在初步檢視後表示,這兩具黑盒子的狀況相當良好。

  據了解,火車上共載了近3百具遺體,已經前往由烏克蘭政府掌控的卡爾可夫市,之後會轉交給荷蘭政府。目前重要的黑盒子和遺體,雖然已經順利移交,不過這起空難的事發經過仍然有待釐清,為了讓調查人員能夠順利調查,聯合國安理會一致通過決議,要求控制墜機現場的武裝組織,提供調查人員安全通道,進入墜機現場,並要求各方必配合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