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4 11:58

1:0擊敗對手 英美攜手進16強

1:0擊敗對手 英美攜手進16強 | 華視新聞

謝昶易 王又慶 報導

  世足賽晉級十六強之路,打來精彩,在南韓搶進後,美國和英格蘭,分別都以1:0擊敗對手晉級,德國坦克以1:0力克迦納晉級。世足賽十六強晉級賽,進入最後階段,英格蘭迎戰斯洛伐克之戰。

  英格蘭在二十二分鐘時,中場MILNER助攻傳球給DEFOE,DEFOE第一時間起腳勁射,英國隊在本屆世界杯終於開胡了,前兩場英格蘭先以1:1與美國隊打平,又與非洲之狐阿爾及利亞打成0:0平手,這場比賽,英格蘭以1:0獲勝晉級。

  另外一場美國隊迎戰阿爾及利亞的比賽,傷停補時的九十一分鐘時,CLINT DEMPSEY射門被檔下,LANDON DONOVAN補射而得分,這球將美國帶進十六強。開賽前,原本美國與英格蘭同為2和、2分積分,英格蘭上半場領先斯洛維尼亞,美國只要平手就遭淘汰,沒想到在傷停補時進球,讓美國闖進複賽,全隊瞬間陷入瘋狂。

  美國以C組第一晉級,英格蘭則是分組第二。另外D組預賽最後一場比賽,德國迎戰迦納,本屆首戰以4比0大勝澳洲後,第二戰踢罰十二碼失手,黃金射腳Miroslav Klose還被判兩張黃牌出場,最後以0比1爆冷輸給塞爾維亞。

  今天的這一戰,世界盃已射進十一球的克洛斯遭禁賽不能上陣,德國實力受到影響,比賽到下半場的第六十分鐘時,德國天才球星,號稱救世主的中場MESUT OEZIL,接獲中場穆勒THOMAS MULLER傳球助攻,MESUT OEZIL一腳踢破了迦納大門,德國總算如釋重負,最後也以這一球擊退迦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