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5 18:58

身體超軟Q 6歲童溜冰鑽39車

王皓 編譯

  印度有一個小男孩,從三歲開始勤練凌波舞結合溜冰,而今年孩子已經六歲,成功在29秒內鑽過39輛車的車底,創下世界紀錄,目前正在等待金氏紀錄的認證,這個超級軟Q的孩子說,他未來還要挑戰,一口氣鑽過一百輛車。

  用凌波舞溜冰法,溜到離地只有一個玻璃可樂瓶這麼高,有可能嗎,這個超軟Q的孩子,直接證明給大家看。六歲的薩迪斯看起來非常稚嫩,然而他卻已經刷新世界紀錄,在29秒的時間內,一連溜過39輛車的車底,總長接近70公尺,只要審核通過,就能立刻寫進金氏世界紀錄中。

  凌波舞溜冰神童薩迪斯,我三歲半開始溜冰我愛溜冰,原來薩迪斯的爸媽,送了他一雙溜冰鞋當作三歲生日禮物,從此他就迷戀上凌波舞溜冰,每天早上五點就起床練習,放學後也練,還花兩個小時拉筋保持軟Q度,果然有了驚人的成果。大家都愛我,我的朋友看見我溜冰以後,也開始溜,如果問薩迪斯,將來想做什麼,他的願望聽在我們一般人的耳朵裡,簡直比當總統,還要困難啊,我想要溜過一百輛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