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1 18:58

車禍後不放棄 單腿女"舞"動人心

蘇雅容 編譯

  靠著一條腿,也能成為矚目的明星,印度女子古曼,4年前因為車禍,失去左腳,但是憑著對音樂和舞蹈的熱愛,靠苦練,勇敢站上選秀節目,大放異彩。

  跳舞,跟著音樂節奏搖擺,舞台上的舞者,吸引眾人目光,因曼妙的舞姿,只靠一條腿,27歲的印度女子古曼,用單腳站上印度版達人秀,評審詢問她要如何跳舞呢?她要怎麼跳舞,原本懷疑的評審,看的目瞪口呆,現場觀眾也不敢置信,單腿舞者古曼,2009年發生意外,左腳骨折醫生又手術失敗,左腳受到感染最後只好切除,只有一條腿的古曼,日常生活都成問題了,更別說要當舞者,坎坷的習舞之路,還好有家人的支持。

  單腿舞者古曼,當我把車禍的傷養好之後,我決定要做一個單腳舞者,從一開始的體能訓練,特別是平衡感拿捏,練到單腳跳繩都沒問題,古曼拿下選秀比賽第二名後,成為大家看齊的目標,未來她將參與電視和電影演出,單腳人生更加精采,跳一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