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1 12:00

身體吊在火車外 男子玩命被輾斃

薄懷鄭 編譯

  印度火車向來擁擠,經常可以看到乘客側掛在火車門邊的危險畫面,但許多印度青年,不但會故意做出這樣的危險動作,有的還會一隻手拉著車廂把手,一隻腳還不時踏上火車過站的月台,追求刺激,結果就有人不幸發生意外。

  畫面中的男子,一隻手拉著車廂把手,把身體吊在火車外,一隻腳還不時,踏著火車過站的月台,旁邊有人大喊危險,但他完全不為所動,不過就在他第二次,試圖踩月台時,發生了不幸,因為他腳一接觸地面,就重心不穩跌倒,被捲進火車和鐵軌的縫隙,當場死亡。其實像這樣,伸腳摩擦月台邊緣的畫面,印度經常上演,尤其是愛追求刺激的青年,非常喜歡這種被稱之為,「火車衝浪」的活動。

  不過把自已吊在車廂外,已經夠危險了,這兩名青少還故意,在火車行駛途中,做出跳起來拍打,鐵軌旁的鐵欄桿等,種種危險動作,這種活動不僅危險,也時常傳出意外,去年在孟買就有男子,在火車行進間,側掛在火車門外,結果摔落鐵軌當場死亡,儘管當地政府三令五申,禁止這項危險活動,但仍然無法遏止歪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