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2 12:00

周美青藉"原聲" 為空難.氣爆祈福

綜合報導

  第一夫人周美青率領原聲童聲合唱團,昨天晚間在東京開唱,但她心繫高雄氣爆,關心是不是也有歌曲可以獻給台灣災民。這次就特別選唱,花開和明天會更好,不只撫慰日本311震災災民,也為澎湖空難及高雄氣爆的受難者祈福。

  第一夫人周美青率領原聲童聲合唱團,昨天晚間在東京開唱,但她心繫高雄氣爆,關心是不是也有歌曲獻給台灣災民,合唱團這次獻唱其中兩首歌曲花開和明天會更好,不只撫慰日本311震災災民,也為澎湖空難及高雄氣爆受難者祈福。唱歌,清亮溫柔的天籟嗓音,迴盪整間演藝廳,原聲童聲合唱團。

  來到東京,獻唱日本歌曲花開,不只要撫慰,311地震災民,也獻給澎湖空難和高雄氣爆受難者,唱出熟悉的明天會更好,為台灣祈福,雙手放胸前,只希望台灣明天會更好,尾聲還不忘拿著,青天白日滿地紅小國旗,為台灣加油。

  現給澎湖空難高雄/519美青姐問獻給311高雄,第一夫人周美青,這回親自率領合唱團,人在日本,依然心繫台灣,把玉山的歌聲帶到日本,再把日本的祈福和鼓勵帶回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