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0 12:00

周美青深紫新裝優雅 別針最亮點

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家聚焦的目光,還有第一夫人周美青,國慶典禮上她的穿著。維持一貫低調,選擇深紫色洋裝亮相,還別上一個小別針增加亮點。造型師認為,穿的比往年好看,但頭髮跟妝容沒有特別打扮,算是美中不足的小缺點。

  第一夫人周美青國慶典禮上穿什麼,也成為眾人的焦點。維持一貫低調,周美青選擇深紫色洋裝亮相,點綴腰間抓皺,也別上一個小別針增加亮點,也讓造型師認為,穿的比往年要好看,但頭髮跟妝容沒有特別打扮,算是美中不足的小缺點。

  出席國慶典禮,第一夫人周美青,穿著七分袖連身洋裝登場,這回選擇的是優雅的深紫色,搭配腰間抓皺設計,以往總是低調形象,但這回周美青多別上了一個別針,當做亮點,腳上配上黑色高跟鞋,讓造型師認為,今年穿著有進步喔。

  去年周美青,選擇黑色底白色印花的洋裝,沒有首飾顯得樸素。前年跟大前年則是穿著知名設計師吳季剛的作品,連穿兩次引發話題。但這回造型師認為,周美青選擇得宜,就差在顏色以及頭髮妝容不夠完美。

  反而是副總統夫人蔡令怡的拼接風,灰色洋裝搭配,黑色、咖啡交錯,評價更高。希望周美青能夠嘗試粉色、白色等亮麗舒服的顏色,但對一向低調的周美青來說可能是很難突破的嘗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