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6 12:00

卡達航班傳"詐"彈 英派戰機護航

薄懷鄭 編譯

  中東卡達航空,一架載有269名乘客,和13名機組人員的班機,從卡達飛往英國途中,驚傳機上有爆裂物。機長緊急通報,英國空軍立即出動戰機護航,還好最後班機平安降落在曼徹斯特機場,警方也逮捕一名嫌犯。

  中東卡達航空公司,一架載有269名乘客和13名機組人員、從卡達多哈飛往英國曼徹斯特的空中巴士班機,驚傳機上有爆裂物。機長緊急通報後,英國皇家空軍立即出動戰機護航。所幸班機最後平安降落曼徹斯特機場,警方登機後逮捕了一名嫌犯。

  兩架颱風戰鬥機,一左一右飛在,空中巴士客機兩旁,氣氛凝動又緊張,經過了一段時間的飛行,班機總算平安降落,早已在機場地面待命的,大批地勤和警消人員,立刻用接駁巴士,把乘客載回航站大樓。

  這架卡達航空公司,空中巴士客機,在從卡達多哈,飛行英國曼徹斯特途中,突然機上一名男性乘客,揚言有炸彈,機組員不敢大意,立刻通知機長,機長隨即通報塔台,英國空軍獲報後,馬上出動戰機護送,班機平安降落後,全副武裝的霹靂小組上機,展開搜查並逮捕了一名男子。

  機場也擔心是恐怖攻擊,還因此暫時關閉25分鐘,最後證實了只是虛驚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