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7 12:00

全球10大美麗空姐 以色列奪冠

邱薇而 葉家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航空空服員真的是「美」名遠播,世界航空小姐協會公布了2012世界十大美麗空姐航空公司,第一名以色列航空空姐豔冠群芳名列第一,前十名美麗空姐中兩岸包辦三席,分別是第三名的深圳航空、第六名的中華航空及第十名的四川航空。

  華航空服員在國內美名遠播,不過現在台灣女孩的美也讓國際看見,根據世界航空小姐協會公佈,2012世界十大美麗空姐航空公司,華航名列第六名,第一名是以色列航空,網路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金髮碧眼的空服穿著灰色制服,相當活潑親切,第二名則是南美洲的阿根廷航空,大陸的深圳航空勇奪第三,其中一名空服項瑾的美更是讓大陸網友讚嘆,還幫她做網頁。

  第四、五名分別是卡達航空跟韓亞航空,至於華航怎麼能奪下第六名,你看看修長美腿、甜美臉蛋,這能不擊敗眾家航空嗎,活潑親切的形象拿下澎湖花火節代言,除了甜美更有端莊、形象的愛地球環保空姐,四川航空則是擠進第10名,中華地區前10名中就有3家上榜,而美國英國則是沒有任何一家航空上榜,香港媒體甚至用「超英趕美」來形容亞洲地區的空服員,不過空服不是比美麗而已,更重要的是專業跟服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