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0 18:57

疑前腳受傷 黑熊"站"起來走路!

綜合報導

  有看過熊像人一樣走路嗎?有網友在美國新澤西拍到,一隻黑熊像人一樣走路,還跑去垃圾桶找東西吃,讓目擊民眾不可置信。另外,越來越像人的還有亞利桑那州動物園裡的三隻小幼熊,互相幫對方舔耳朵的模樣,讓民眾直呼超級可愛。

  美國紐澤西州,有民眾在自家附近,目擊到黑熊,像人一樣用雙腳走路,黑熊過馬路,往住宅走去,目擊民眾,簡直難以置信,拍下這影片的網友表示,這隻熊,可能是前腳受傷,迫於無奈,才像人一樣,用雙腳走路,那天又看到他走到垃圾桶旁,尋找食物,遠遠看還真像個批著熊皮的人,走路姿勢像極人類,像人的熊,還有這三隻,亞利桑那州動物園裡的小幼熊,三隻小熊排成一列,前腳搭在前一隻熊的肩膀上,用嘴巴舔阿舔,貼心的幫對方清理耳朵,模樣俏皮又可愛。

  民眾搶著拍照錄影,不管是可愛的熊,還是會像人一樣會走路的熊,都成了人類的底片殺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