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5 12:00

動物園飆40度 北極熊熱到憂鬱症

邱韻如 編譯

  這隻北極熊也熱到受不了,但卻無處可逃。阿根廷一座動物園裡,養了這隻29歲的北極熊,但這裡設備很差,沒有北極低溫的環境,只有一個50公分深的水池,讓牠熱到疑似得了憂鬱症,被稱為世界上最悲傷的動物。

  炎熱天氣,就連北極熊也受不了了,在阿根廷門多薩動物園,一隻高齡29歲的北極熊,被稱作世界上最悲傷的動物,因此他每天忍受40度高溫,而園內最清涼的地方,就是50公分深的水池,雖然園方不時會加冰塊,讓北極熊消暑,但炙熱高溫,讓這隻北極熊疑似罹患憂鬱症。北極熊阿杜羅,泡在水裡,工作人員不斷沖冰水。

  大熱天裡,看起來好清涼,只是對北極熊來說,這樣消暑方式,還不夠,阿杜羅起身,想找個再清涼的地方,但怎麼找,就是找不到,走到哪,工作人員水柱就噴到哪,真的是因為天氣太熱了,這隻在阿根廷門多薩動物園的北極熊,阿杜羅,每天忍受40度高溫,真的快中暑了,一張張熱趴的照片,阿杜羅的慘況,還被外界稱作世界上最悲傷的動物。

  兩年前,老伴去世後,阿杜羅就獨自生活在園內,更出現躁鬱等異常行為,保育人士發起連署,希望阿杜羅能移到加拿大,在清涼的環境下生活,不過園方認為,阿杜羅年紀大,不適合長途旅程,也因此,這隻北極熊,在冬天來之前,也只能繼續這樣,生活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