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6 18:58

福州贈台3隻小貓熊 最快7月見客

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可愛的畫面,繼貓熊圓仔,水獺兄弟後,動物園又有客人來了,是來自福州的3隻小貓熊,一公二母,非常可愛,動物園為了歡迎他們,還準備了小貓熊最愛吃的食物,動物園說,這三隻小貓熊大概最快7月,就會跟大家見面。

  圓圓的眼睛,黑黑小小的鼻頭,模樣有點像浣熊,發呆的時候超級可愛,臉上白色的毛混著咖啡色,牠們是小貓熊,是台北動物園的新客人,這三隻小貓熊,分別是七歲的歡歡六歲的美可和四歲的YY,祖籍是福建,為了來台灣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得先吃飽飽進籠子最後再坐飛機,這麼辛苦遠渡重洋,台北動物園也準備了12項小禮物,來好好迎接。

  像是小貓熊最愛的蘋果竹葉,當然還有窩窩頭囉,不過最重要的象徵早生貴子的紅棗,一定要,就是希望之後還能有更多更多小貓熊,畢竟這可是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,全球剩不到5000隻,不過,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這麼可愛的小貓熊?動物園說,最快七月,就可以跟大家見面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