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4 18:58

水獺兄弟練捉魚 打滾甩水超級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木柵動物園中來自金門的水獺小兄弟,現在已經斷奶了,兩個小傢伙頭好壯壯,哥哥體重有1.62公斤,弟弟1.51公斤,現在兩兄弟還會勤練捉魚技巧,身體弄濕也不再需要保育員,自己就會跑到毛巾和乾草堆上,打身體擦乾,模樣超可愛。

  看到鏡頭,一直要往上衝,兩兄弟現在活潑好動,而且已經不喝ㄋㄟㄋㄟ,開始自己抓魚,保育員為他們準備了一個小水盆,裡頭放了幾隻泥鰍,弟弟很認真的在裡頭抓呀抓,還會抓上來到小房間品嘗,但是哥哥似乎就比較不專心囉,才下水沒有多久,就馬上去旁邊玩囉,另外現在兩隻小傢伙,已經不需要保育員秀秀了,他們玩濕了,可以自己跑去大毛巾或是乾草上面,滾一滾把身體擦乾,看來真的是長大了,頭好壯壯。

  但是另外一隻,爺爺等級的歐亞水獺小新,最近被保育員發現,牠的下巴又出現了新的小膿胞,獸醫檢查之後確定是惡性纖維瘤復發,但是考量牠的年紀身體狀況,不適合開刀,現在會以「安寧照護」的方式讓牠安度餘生,也希望大家可幫小新集氣,讓牠身體可以自己好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