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6 06:00

中華藍95:101輸南韓 預賽居第2

綜合報導

  瓊斯杯男籃賽,中華藍昨晚出戰南韓隊,雖然一路落後,但中華藍沒放棄,終場前48秒,一度追到92比95,落後三分,逼得南韓叫出暫停,但終場前23秒,韓國的金鐘槿三分命中,給了中華藍致命一擊,終場中華藍以95比101吞敗,預賽戰績五勝兩敗,落居預賽第二。

  中華藍雖然已經確定晉級四強,但對戰南韓蔚山現代太陽神,還是派出最佳陣容應戰,可惜第一節禁區被強攻十分,外線也被飆進三分球。南韓三分球,雖然南韓取得快20分的領先優勢,但中華藍始終沒放棄,下半場後段,中華藍派出曾文鼎,貼身看管文太英,總算稍稍壓制兇猛火力,第三節打完,中華藍把落後比分,縮小到個位數。

  第四節開始,決勝第四節,中華藍打出追分氣勢,終場前6分34秒,中華藍追到剩五分落後,戰況白熱化,只差四分了,終場前48秒,楊敬敏上籃雖然沒進,但戴維斯單手補進,再追到92比95落後,逼得南韓叫出暫停,只是終場前23.2秒,南韓這一記三分命中,給了中華藍致命一擊,終場中華藍以95比101吞敗。太可惜了,截至目前為止,中華藍預賽戰績五勝二敗,落居預賽第二,星期六晚間七點,四強賽將戰美國,相信又是一場激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