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7 18:58

搜索世越號直升機 墜光州市區5死

王皓 編譯

  南韓今天早上發生直升機墜機事件,一架載有五名人員的直昇機,墜毀在南韓南部的光州市,機上五人全數罹難。這架失事的直升機,是江原道的消防直升機,當時剛結束世越號沉船的搜索打撈工作,沒想到在歸隊途中,發生事故。

  街道上烈火熊熊,墜毀的直昇機,就在人口稠密的街頭起火焚燒,附近不但民宅密集,還有一間學校,看到這樣猛烈的火勢,還好直昇機是墜毀在大馬路上,才沒有造成地面民眾的慘重傷亡,有目擊者說直昇機是以倒栽蔥的姿勢撞擊地面,火焰一度竄燒到30公尺高,濃濃黑煙不斷往天空竄,機身很快就燒成一團焦黑的廢鐵。

 

  這架墜毀在光州市住宅區的直升機。隸屬於江原道消防本部,機上有五名剛剛結束世越號客輪,搜索任務的消防人員,沒想到在歸隊途中墜機,光山區消防隊長,機上載有五人全數不幸罹難,除了機上人員全數罹難,一名在附近等公車的高中生,也因而受傷。警消初步推斷失事原因,應該和光州當地天氣惡劣有關,但詳細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