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1 18:58

亞運軟網連霸! 楊勝發戰績輝煌

綜合報導

  亞運下個月就要在南韓仁川登場了,帶您回顧中華隊的精英戰將,中華隊的軟式網球,一向讓各國非常懼怕,尤其台灣的軟網好手楊勝發,八年前杜哈亞運和四年前的廣州亞運,都拿到雙打金牌,尤其上一屆亞運,一共拿到團體金、雙打金和單打銅牌的好成績,非常厲害。

  桌上滿滿的冠軍獎盃和獎牌,這都是中華軟網好手楊勝發,從小到大比賽的輝煌戰績,牆上還掛著台灣之光的匾額,果然連兩屆亞運,都拿到金牌,巧妙的低切球回擊,中華台北以五比二懸殊差距,打敗南韓隊,拿下勝利,楊勝發開心的倒在地上,和他一起拿下金牌的李佳鴻,也興奮的跑到場邊和親人擁抱。

  大會旗伴隨會歌,升上去那一刻,兩人眼中泛著感動淚光,等四年就等這面金牌,但其實楊勝發不只在四年前廣州亞運,拿下團體金、雙打金和單打銅的好成績,在八年前杜哈亞運,就已經是雙打冠軍,這回仁川亞運搭檔李佳鴻,要繼續帶著金牌氣勢,從日韓等高手手中搶下金牌,應該不是難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