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7 18:58

月台間縫卡腳... 乘客抬電車救人

薄懷鄭 編譯

  愛爾蘭首都都柏林,日前發生了一起感人的救人事件。一名女學生的腿,不小心卡在電車和月台的縫隙中,痛的她哇哇大叫。好幾名乘客看到後,馬上見義勇為,合力把電車車廂推開。讓女學生趁機把腿抽出來,順利脫困。

  上班上學尖鋒時段,電車卻停駛了,原來有一個女學生,跌進電車車廂,跟月台之間的縫隙,好幾個人正圍在她身邊,急著想辦法讓女學生脫困,因為她的腿緊緊卡在縫隙裡,完全動彈不得,夾在縫隙裡的女學生,不時痛苦呻吟,就在大家束手無策時,有人終於想出了辦法,只見好幾名乘客湧上前去,原來他們打算,合力把電車車廂推開,看能不能讓女學生,順利脫困,果然團結力量大。

  在眾人合作下,終於把女學生從車底救了出來,還好她只是受到輕傷,治療後沒有大礙,不久前在澳洲,也發生過類似的事件,一名男子因為趕火車,不小心一腳踩進月台,和列車間的縫隙,整隻腿卡住動彈不得,最後是靠著月台,還有車上的所有乘客,幫忙把車廂推開,男子才順利脫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