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3 12:00

3囚犯殺獄警脫逃 大陸懸賞緝凶!

薄懷鄭 編譯

  大陸黑龍江一座監獄,3名囚犯聯手殺害值班獄警,接著變裝成功越獄,當地警方發布了犯人的照片和特徵,懸賞10萬人民幣抓人。

 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延壽縣一座監獄,昨天凌晨發生了3名囚犯聯手殺害了值班獄警,然後變裝越獄事件,一度還傳出越獄逃犯持有槍枝。目前當地警方已經發布了3名犯人的照片和特徵,並懸賞10萬人民幣,約50萬台幣。

  監獄外的監視錄影器,錄下了一名身著警服外套的男子,走出大門,一邊走還一邊,小心翼翼環顧四周,40秒之後又出來兩名,分別穿著警服,長短袖襯衫的男子,很快就消失在畫面中。

  原來畫面中的3名男子,是越獄的囚犯,其中一人還是殺人犯。據當地媒體報導,他們在殺害了值班獄警後,搶走手機和警服,然後變裝越獄,由於一度有消息指出,逃犯攜帶了槍枝,嚇壞了當地百姓,大家都很慌恐;但警方很快就出面澄清,表示3名逃犯沒有武器。

  為了緝捕逃犯,當地相關單位出動了5百多名武警,配合大批公安進行搜查,還在各路段設置重重關卡,並祭出10萬人民幣,大約50萬台幣的懸賞金,希望藉此儘快將逃犯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