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31 18:58

爬拘留所詢問台窗口 男子越獄!

綜合報導

  美國阿肯色州發生一樁離奇的逃獄事件。一名犯人趁著接應同夥支開拘留所員警的時候,從拘留所詢問台的窗口爬出來。員警緊追不捨,也從同一個窗口爬出來,拔腿狂追,整個過程被監視器錄下來,可惜接應人早等在拘留所外,把人犯接走了,當局已發布通緝抓人。

  誰打電話要蹲在地上打呢,當然有詐,接下來,男子爬出詢問台的窗口,一名員警也跟著爬出來,男子奪門而出,腳程相當快,員警也追上來,速度也不慢,無奈外頭早有人開車接應男子,沒多久,警方發現他和接應人棄車逃逸。

  這名男子艾斯特爾是個前科犯,今年三月因偷車案被關進拘留所。逃獄當天,他的同夥到拘留所的詢問台假裝問東問西,支開當班員警後,身材並不瘦弱的艾斯特爾竟然跳上詢問台,鑽過狹窄的窗口,從正門竄逃,另一名女性同夥早已守在外面,開車接應他逃跑。事發後,阿肯色州警方全面通緝,要把這一票人全抓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