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4 18:58

盤腿演出"飄浮秀" 觀眾目瞪口呆

綜合報導

  人真的能夠飄浮嗎?來看到這神奇的一幕!之前在美國達人秀上,有一名男子一上台表演口中念念有詞,評審還聽的不耐煩,結果一聲大喊整個人雙腳盤腿飄上半空,現場觀眾看的是目瞪口呆,到底他是怎麼做到的,一起來看看。

  穿著長袍柱著木仗,緩慢的走上舞台,這個光頭男子一出場,立刻吸引評審眼光,只見他不斷發出怪聲,評審的臉都顯得,有點尷尬,差點沒按下淘汰鈕,但下一秒,驚人的事情發生了,你沒看錯整個人盤腿飄在半空中,這個名叫HEAD的男子,自稱是練氣功,才能有這樣的本事,現場表演讓大家看的目瞪口呆,不少人討論,這到底是真的氣功?還是障眼法魔術?有國外媒體已經破解這樣的氣功之說。

  男子騰空在草地上,吸引好多民眾拍照圍觀,不過這看似神奇的背後,卻另有玄機,原來連接木仗的,是一塊支撐鐵板,人只要穿著寬大服裝,坐在上頭,看起來就跟漂浮起來沒兩樣,究竟美國達人SPECIAL HEAD表演的是氣功還是魔術,不得而知,不過能確定的是,想成為漂浮達人,用點科學就可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