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9 12:00

爬舞台鷹架看表演 夜市險象環生

吳芃鋅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上個星期才剛開幕,號稱中部最大,六千坪夜市七百多個攤販,人潮塞爆,上個星期還請來表演節目,有觀眾為了看表演,竟然爬到高度將近兩層樓的舞台鷹架,還有小朋友因此和父母走散,還當場被媽媽臭罵一頓。

  穿高跟鞋耶用接的用接的,小姐小心啊,穿著厚底鞋,還能爬鷹架,另一頭還有小朋友,為了看表演,越爬越高,爬在鷹架上面的朋友請你下來不然危險我不知道該找誰很危險,高度將近兩層樓,摔了或是鷹架倒了該怎麼辦,任憑台上主持人怎麼喊,就是捨不得下來。

  原來是上個星期,台中最大夜市,請來節目表演熱鬧開幕,台下觀眾,拉長脖子看不到,危險攀爬,小妹妹爬上貨櫃,下來的時候,搆不到地,大人在底下扶著腳,深怕她跌下來,還有弟弟看表演,看到脫隊差點忘了回家。

 

  媽媽罵兒子,擦乾眼角淚水,媽媽這是愛之深責之切,夜市表演湊熱鬧,又是爬鷹架,又是亂跑脫隊,人潮太多,工作人員太少,無力維持秩序,導致亂象橫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