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4 18:58

嬰兒做SPA紓壓 漂在水面超萌

王皓 編譯

  成人的世界充滿壓力,不過您知道嗎,小嬰兒也是每天都要面對壓力的喔。為了讓心肝寶貝放鬆舒緩,美國德州最近就有一家嬰兒SPA開幕,讓小寶寶能在放鬆的環境裡游泳,順便享受按摩的樂趣。

  一個個小貝比,脖子上帶著泳圈,在池子裡載沉載浮,沒有任何一個寶貝在哭鬧,大家都睜大了眼睛,一副開心到不行的模樣。這是美國德州休士頓,最近新開幕的嬰兒SPA館,裡頭的會員,從兩個星期到八個月大都有,大家來這兒,是為了舒緩當嬰兒的巨大壓力。脖子上套泳圈,小貝比在攝氏37度的溫水裡游得開心,媽媽看得放心,SPA老闆娘強調,小寶寶還不會爬行之前,如果經常這樣踢踢腳,揮揮手還能促進大腦發育。

  當寶貝運動小手小腳時,就能促進大腦早期發育,其實游泳最主要的功用之一,是讓貝比累到睡著,你看這不就睡了嘛。如此一來,辛苦的媽媽也能稍微喘口氣,趁機休息一會兒。游完泳之後,還會有專人指導父母,如何給寶寶做按摩,這一個小時下來,耗資合台幣相當於兩千元,和大人的SPA相比,真是一點也不遜色啊。嬰兒SPA在美國大受歡迎,目前休士頓創始店,已經有三百多個寶寶會員,預計在明年年初,全美就將開設十間分店,讓寶寶們都能享受SPA的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