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0 18:58

憲兵機車連復出登場 國慶展英姿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雙十節,總統府前熱鬧表演展開,一早就吸引了上萬人參加;去年,改組編制的憲兵警衛排,重新登場,還多了一個憲兵後備機車隊,由退役憲兵組成,另外,總統致詞特別強調,台灣自由經濟,要讓年輕人實現夢想。

  讓國家的幼苗開口唱,以建民國,靠的當然是向心力,三軍樂隊,整齊進場,儀隊緊接著,密集訓練三個月的成果,動作步步到位,最前面的旗隊,更是向標竿一樣,精神抖擻,三軍樂儀隊這個頭陣,打得漂亮,改制成憲兵警衛排的重型機車,也很亮眼,整齊劃一,騎過總統府前,引擎轟隆隆的聲音,很有氣勢,後面退役的後備機車隊,騎著自己買的重型機車,一樣,水準很夠。

  這一年來,發生很多事,總統馬英九,談話還特別,鼓勵全民士氣,總統馬英九,總統馬英九,給年輕人,放開手腳的空間,台上台下,氣氛一片融洽,國慶表演,全都,展現新一代的熱情活力,慶祝國慶,十月十號,總統府前齊聚上萬人,要把快樂的感覺,傳遞出去,大聲說,生日快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