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1 08:00

林書豪蠟像動起來 杜莎蠟像館驚聲尖叫

林書豪蠟像動起來 杜莎蠟像館驚聲尖叫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美國舊金山杜莎夫人蠟像館於8月14日舉行華裔NBA球星林書豪蠟像揭幕儀式,民眾們紛紛慕名前往,但最有趣的是林書豪裝扮成自己的蠟像供民眾拍照,然後出其不意的「嘩」一聲,嚇壞拍照的民眾,引的粉絲們尖叫連連。

  林書豪坐在椅子上捧顆籃球,黃色的光打在身上,完全融入身旁的蠟像,民眾起先還不以為意的靠在他身上拍照,但突然感受到微溫的體溫,正要再做確認時,林書豪「嘩」的一聲,嚇壞拍照的民眾們,大家都被會動的蠟像嚇壞了。

  所有與林書豪假扮蠟像拍照的民眾們,都被他的好演技騙過去,連林書豪的親叔叔都沒辦法辨識,但與兒子感情最好的林媽媽,一眼就發現有異,趨身拍照時還狐疑的戳了林書豪幾下,當下林書豪演技瞬間破功,俏皮的起身抱住媽媽,母子的好感情表露無疑。

網址連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NBIVUeMrvU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