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4 12:00

公用腳踏車上路 紐約客當健身車!

綜合報導

  台北市政府提供U-BIKE微笑單車租借給民眾使用,很受歡迎。而在美國紐約市最近也發起了CITIBIKE計畫,提供6千到1萬輛腳踏車租借,讓紐約客方便接駁。不過有紐約客就把單車當做健身房器材,直接在租借點踩了起來,非常好笑。

  這位老兄異想天開,把紐約市最新的公共單車,拿來當做健身器材,他直接騎上在租借點裡沒有人借的車,然後反方向踩踏板,把租借站變成路邊健身房,還找來一堆朋友一起踩,邊踩還要邊做運動,他甚至還打算在租借站,開起健身課程,做起無本生意。

  這是一個運動派對,你們感受到熱量燃燒了嘛?這是紐約的CITIBIKE計畫,提供6千到1萬輛藍色腳踏車,方便紐約客在市區通勤,更可以沿途享受紐約風光,每次租借前30分鐘免費,租借一天大約才台幣三百塊錢。

  沒想到居然有人搞笑,把租借站當免錢健身房,不過相比起來,台灣這名男子對待微笑單車的方式,可就更猛了,為了慶祝生日,居然把只有簡易變速功能的單車,從台北騎上合歡山武嶺,結果把車子給嚴重磨損,也被網友砲轟太誇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