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 12:00

蒙眼.含湯匙運球 豪爸魔鬼訓練

綜合報導

  NBA新球季即將在下個月展開,林書豪也加緊練習,他還在臉書上PO了接受老爸魔鬼訓練的影片,過程中看到林書豪又是矇眼接球,又是含著放上雞蛋的湯匙運球,除了讓我們看到林書豪的努力,也讓我們第一次見到,豪爸的搞笑的一面。

  好久不見的林書豪,最近在做什麼呢,林書豪最新公開的訓練影片,站在旁邊的就是豪爸林繼明,原來豪爸對籃球也很有一套,而且豪爸留了一手,現在才要把最拿手的必勝絕招,傳授給林書豪,挖喔,林書豪矇眼也可以接到球。

  但接著鞋子棒球齊飛,林書豪哪像千手觀音可以全都抓,最後還被打到重要部位,林書豪當場哭笑不得啊,豪爸示範,這不是勾射什麼才是勾射,但林書豪竟然一手遮天,給老爸蓋火鍋,不過豪爸終極魔鬼訓練,壓力運球特訓,豪爸讓林書豪口咬裝雞蛋的湯匙,開始運球,看起來林書豪正得心應手時,遇到水球連發,不只球掉了,雞蛋也不知飛到哪去了,還被豪爸拿著準備好的雞蛋,砸頭加倍奉還!原來林書豪的搞笑,是來自老爸的遺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