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7 18:58

卡車撞公車站8死6傷 孕婦急剖腹

王皓 編譯

  大陸一輛大卡車,開在路上突然失控,直接撞進了公車站。當時有很多民眾在等公車,造成嚴重死傷,至少8人死亡,6人受傷,還有兩人身受重傷,當中還有一名孕婦。

  大陸河北張家口,昨天發生一起,大卡車撞公車站的嚴重車禍,目前確定有八個人死亡,六人受傷,其中兩人頭部受傷,有生命危險。監視器上的路人,忽然驚慌往旁邊閃開,緊接著一輛大卡車,以雷霆萬鈞之勢撞了過來,當場把公車候車亭完全撞垮,差點連大樹都連根拔起。而從另一個方向看,完全失控的大卡車衝過路口,先把一輛小轎車撞得轉了好幾個圈,接著就是猛力撞向公車站。

  當時在候車亭等車的民眾,有十多個人,死傷非常嚴重。一名病人是一個孕婦,孩子情況是八個月,正在做剖腹產手術,事後回到現場,一片狼籍這個成語根本不足以形容,只見大卡車車體毀損,零件散落各處,慘遭池魚之殃的單車被扭成了麻花,還有傷者的鞋子,也飛得老遠。初步調查車禍起因,應該是大卡車煞車失靈,不過司機本人也身受重傷,還在醫院救治,詳情還有待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