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4 12:00

貨車失控撞翻! 後車駕駛驚嚇尖叫

巫召清 張春峰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兩起翻車驚魂,先來看到一輛小貨車,行駛在國道苗栗路段,駕駛疑欲打瞌睡,撞到前方休旅車後,自己也跟著失控,撞上護欄後翻車,後方的車輛看到危險場面,嚇得不斷尖叫。

  一部小貨車在國道上,疑似打瞌睡,變換車道,擦撞到前方一部休旅車,造成休旅車打橫,小貨車也跟著失控,撞上護欄後翻車,後方一部遊覽車急閃而過,還好只有輕微擦撞,但跟在後面的車主被嚇到不斷尖叫。

  前方這部小貨車在中間車道搖搖晃晃,一下子往右偏,差點撞上隔壁車子,沒多久又往左偏,擠壓左方的休旅車,後方駕駛嚇到不斷尖叫,休旅車被擠到打橫,小貨車駕駛似乎突然驚醒,右轉打橫失控撞上護,就在翻車剎那,一部遊覽車經過,來不及踩剎車往左方閃,還好閃過,只有輕微擦傷,當時遊覽車上載了客人,正要北上在苗栗頭份路段,遇上這麼驚險的狀況,肇事的小貨車疑似疲勞駕駛,變換車道撞上黑色休旅車,休旅車一度失控,但很快地抓緊方向盤又回到內側車道,後方駕駛也保持安全車距,沒有釀成更大的災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