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7 18:58

警匪飛車追! 毒父載幼兒逆向狂飆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德州的高速公路,發生這麼一起驚險事件。吸毒犯開車載著自己的兩個小孩,和警方展開飛車追逐,過程中還逆向狂飆,還好最後被警車成功攔阻,車上的幼童也平安獲救。

  這是警車監視器拍下的畫面,可以看到毒犯駕駛的房車,在高速公路上逆向狂飆,差一點就要撞上警車,這時後毒犯立刻大迴轉,和警察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,飛車追逐了一段距離之後,毒犯突然變換車道,才沒有撞上其他無辜車輛,之後毒犯還不忘打右轉燈,切進旁邊的加油站,警車也緊追在後,不讓毒犯有機會逃脫。

  CNN記者,警方表示當下沒有時間猶豫,所以就和毒犯展開飛車追逐,同時也要注意其他用路人安全,毒犯終於被警車包夾,無路可躲,警方搜車時還發現,車上竟然還有兩個小孩,原來毒犯吸毒後神志不清,開車載小孩上高速公路逆向狂飆,還跟警方飛車追逐,所幸最後是邪不勝正,兩個小朋友也不必再跟著毒蟲老爸,在街頭玩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