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3 18:58

酒駕沒知覺 連撞15車翻覆路中央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後知後覺的還有這個酒駕的大貨車司機。酒後失控,在桃園市區追撞14輛汽車,還有1輛機車,把車子都撞凹了。最後還直接翻覆在馬路中間,路過的民眾都嚇傻了。而這起車禍,造成兩名駕駛受傷,幸好送醫後,沒有大礙。

  昨天晚間,桃園三民路一輛大貨車突然追撞前方小客車,後來更失控的擦撞路邊14輛汽車和1輛機車,把車子板金都撞凹,最後還直接翻覆在馬路中間,把目擊民眾都嚇傻了。這起車禍造成2名駕駛受傷,貨車駕駛身上還聞的到濃濃酒味。幸好兩人送醫後,都沒有大礙。

  失控的大貨車,直接撞向路邊好幾台車,還一路滑行,將近50公尺遠,最後整輛貨車,翻覆在大馬路上,好可怕,還好沒有人。附近店家聽到撞擊巨響,趕緊跑出來查看,目擊民眾更是嚇傻了。

  直接遭到撞擊的這輛銀白色轎車,車尾整個扁掉,連引擎蓋都掀了起來,整輛車被撞成一團爛鐵,而失控衝撞的大貨車自己也翻覆,倒在50公尺遠的店門口,不僅車頭幾乎被壓扁,更把旁邊的貨車擠壓一團。

  肇事駕駛身上散發濃濃酒味,自己酒駕,害著總共14台車和1輛機車跟著遭殃,還好兩名駕駛都只有輕傷,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,也幸好當時路上沒有人,否則後果真的難以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