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6 12:00

中颱巴達登陸日本 一路進逼東京!

崔立潔 編譯

  今天準備前往日本的觀眾朋友們,可能得要留意一下航班消息了,中颱巴逢台灣時間今天早上七點多,在日本靜岡縣登陸,並一路朝著東京前進,成田、羽田兩個機場已經取消620班班機,就連東京部分區域都開始疏散民眾,截至目前為止巴逢已經在日本造成1死3失蹤。

  沒有颱風假的日本上班族,遇上中颱巴逢還得出門,雨傘開花、穿著高跟鞋在大雨中跑步,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,秋颱巴逢台灣時間6號上午7點多,在日本靜岡縣登陸,並一路朝著首都東京前進,首當其衝的靜岡縣出現一小時91公釐的時雨量,市區河川水位暴漲,眼看就要淹上路面,低窪地區更是躲不過淹水命運,走在積水路上的汽車步步為營

  拋錨熄火的機車騎士只能在大雨中牽著機車前進,大雨這樣下,短短幾個小時,靜岡部分區域已經泡在滾滾洪流裡,聲音來源NHK主播,您現在所看到的畫面,是靜岡市清水區上午11點的畫面,這個區域大範圍淹水,住宅、商店全泡在水裡,不只淹水,靜岡山區山坡整片滑落,直接推倒電線桿掩埋電車軌道,幸好當時沒有電車通過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  巴逢颱風造成關東地區處處災情,陸海空交通全受到影響,截至中午為止,八個都縣已經疏散92萬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