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2 11:49

烏東炮火不斷 建築垮險壓人

王皓 編譯

  烏克蘭東部的親俄武裝分子,和烏克蘭政府已經達成停火協議,將近兩個月,不過這裡還是砲火連連。就有一間體育館被砲火擊中,垮了下來,差點砸死一個孩子。

  烏克蘭東部的親俄武裝分子,和烏克蘭政府的停火協議,已經生效將近兩個月,然而在烏東許多地區,人民依舊生活在砲火之下。頓內茨最近就發生,體育館遭砲火擊中的意外,部分建築物結構因此垮了下來,差點當場砸死一個孩子。

  畫面上一個小女孩,開心往體育館的方向跑去,家長則留在原地,大概是打算用體育館當背景,幫孩子拍張照。但是就在這個時候,隨著巨響過後,體育館部分結構應聲而垮,差點就把小女孩壓死,家長沒命的往前跑,扶起孩子躲進體育館裡。從慢動作畫面就可以看出來,小朋友跑得太快,不小心跌了一跤,也虧得這一跤,才沒有剛好被體育館的層架砸個正著。

  這是烏克蘭東部的頓內茨,武裝份子活動頻繁,體育館就是被砲火擊中,才會毀損垮塌。類似的事件,上個月也在越南發生過,雖然不是被砲火擊中,但垮塌的規模也非常驚人。當時中華隊選手正在場內進行羽球賽事,所幸大家都躲得快,沒有人被擊中,單純一場虛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