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2 11:49

印度爆竹廠驚天爆 13死7傷

邱韻如 編譯

  印度南部市區,一間爆竹工廠,中午時間,突然爆炸,引發熊熊大火,不少工人逃生不及,造成13死7傷;而在烏克蘭,也有一間化工廠發生爆炸,巨大火球,在幾公里外都看得到。

  驚人的爆炸場景,印度南部市區,一間爆竹工廠,在中午時分,突然發生爆炸,引發熊熊大火,當時工廠裡有不少工人逃生不及,造成13死7傷;同樣在烏克蘭,也有一間化工廠發生爆炸,巨大火球,幾公里外都看得到。

  巨大火球伴隨著爆炸,直衝天際,引發火勢,再度讓化工廠,陷入爆炸危機,幾公里遠,都能感受到強烈震動,周遭住家,玻璃全被震碎,烏克蘭反抗軍指稱,這起爆炸是遭導彈攻擊引起,不過遭政府否認,目前正調查化工廠爆炸原因,確認傷亡人數。

  同樣爆炸場景發生在印度,煙火照亮夜空,伴隨大量黑煙,爆竹工廠,發生大爆炸,工廠瞬間被夷為平地,到處都是火苗,周遭150個店家全被波及,不少民眾搶救財產,不顧危險衝進火海當中。印度南部這個爆竹工廠,20號中午突然發生爆炸,隨後引發大火,一直到夜晚,火都還沒滅,只是這間爆竹工廠是非法經營,疑似一年一度的排燈節就要登場,讓不少地下工廠加班趕貨。警方調查,懷疑是工人煙蒂沒熄,引發爆炸,造成13死,7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