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3 19:07

足球場暴動 球迷砸石釀1死

張樂 編譯

  印度中爪哇發生足球暴動。比賽結果,雙方打成平手,但是球迷認定裁判不公,跳入球場,扔石頭、丟水瓶,警方很快進場嚇阻,不過暴動從場內打到場外從天亮打到天黑,造成一人喪生,十幾名警察和球迷受傷。看來,有人把輸贏看得比性命都還重要。

  比賽一結束,一比一平手,就有球迷從看台上跳到球場,鎮暴警察帶著藤條、警盔和盾牌也衝入場內,跳下場內的人越來越多,有人扔石頭、有人丟水瓶、有人甩鞭炮,球迷和球迷之間,球迷和警察之間追過來打過去,從球場內打到球場外的停車場。

  引爆球迷動的原因竟然是雙方1:1打成了平手,有人懷疑裁判不公、有人懷疑球員踢假球,更可能的原因是賭球賭輸了,打成平手,球迷全成了輸家。

  輸到沒錢買米煮飯,因此球迷衝上街砸公車、燒汽車,暴動從天亮打到天黑,有人輸了球賠了賭資,還賠了一條命。暴動造成一人死亡、十幾名球迷和鎮暴警察掛彩,大家都賠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