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8 12:00

賀英足總150年 白金漢宮首辦球賽

綜合報導

  來看到平時莊嚴的白金漢宮怎麼會變成足球場呢?成立308年以來破天荒的第一次,有球隊在後花園踢足球。原來是英國威廉王子,為了慶祝英國足球總會成立150週年,特別請示他的阿嬤,英國女王,特准舉行足球賽。威廉還提醒球員:「千萬小心,別踢破了王宮的窗戶。」

  兩支足球隊互相較勁,在草地上狂奔,熱血十足,但一看這個場地,怎麼會是英國的白金漢宮,圍觀群眾裡,竟然還有英國威廉王子,全心關注這場球賽,原來身為英國足球總會會長的威廉王子,為了慶祝總會成立150週年,特別向祖母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請求能在白金漢宮踢球,這也是白金漢宮有史以來的第一次,賽前威廉王子就在後花園,跟球員們專心練球,場面十分壯觀。

  威廉王子也一起跟球員們,跑來跑去展現球技,身穿藍色球衣的威廉王子,是英國王位的第二繼承人,舉手投足總是吸引大家的目光,這次破例在白金漢宮舉辦足球賽,更是成為焦點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