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4 19:07

日圓貶7年新低 去玩正是時候!

李嘉芳 報導

  日圓貶至七年新低,對於想去日本旅遊血拼的人來說,是很大的吸引力。其實這幾天日本正在放連假,各地有不少熱鬧活動,透過鏡頭一起來感受一下。

  日本佐賀不只超級阿嬤有名,每年的這個時後,還有超級花車遊行,佐賀的「唐津大節」,是為了感謝作物豐收、風調雨順,所舉辦的祭典,龍頭花車、鯉魚花車還有獅子頭花車,搭配隆隆鼓聲現場超熱鬧,三天的祭典吸引三十萬名遊客來湊熱鬧,最喜歡哪台花車?日本民眾說,鯉魚花車。

  鏡頭轉到愛知縣,這裡的吉祥物選拔賽正在開票,全日本1700隻吉祥物當中,誰是今年的人氣王,答案揭曉,是由群馬縣的「小馬君」拔得頭籌,去年冠軍熊本熊親自頒獎,現場笑聲不斷。

  而說到頒獎,赫赫有名的貓咪站長「小玉」,它也獲頒了一張獎狀,貓咪站長小玉,今天心情美麗嗎美呀,小玉站長上任後,替這條路線增加不少收益,這一場感謝祭吸引了四千位民眾,專程跑來一睹貓咪小玉的風采,日本第一招財貓還真的名不虛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