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7 18:49

組樂團高歌 北韓兒童小大人

彭佳芸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一群北韓的兒童,組成大樂團,彈鋼琴、拉小提琴、演奏手風琴,還有合唱,不但音樂優美,主唱的小女童,歌聲更是嘹亮,而且表情就像大人一樣、成熟又多變,雖然厲害,但不少人覺得實在有點詭異,失去孩子的童真;而大陸也有幼稚園兒童、演出娃娃兵,同樣技藝了得,會劈腿、掃堂腿,一字馬也難不倒他們。

  5歲左右的小女孩,唱起歌來完全不走音,還配上手勢跟生動表情!有主唱合唱,還有孩子拉小提琴、彈鋼琴,一整個樂團,小朋友動作都超整齊劃一!這是北韓的兒童樂團,年紀那麼小的孩子,經過嚴格的訓練,有著超齡演出,不過動作表情實在太老成,讓網友看來覺得有點詭異。

  其實北韓兒童演唱,走的都是這一套,這個男孩在歌唱比賽的表情,被網友調侃,怎麼好像龔琳娜!不只北韓大陸也有個兒童表演團,演出項目很超齡!一字馬、劈腿、還有掃堂腿,通通難不倒他們,小小年紀、就有媲美馬戲團成員的功力,比起來,看看台灣的孩子們。雖然是跳著少女時代的歌,不過就是多了很多童,看在大人的眼裡,或許這一的孩子,比較像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