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7 19:21

凶手搶採訪車 記者嚇破膽

張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  澳洲電視台攝影記者採訪槍擊案過程時,湊巧遇到了槍手而身陷危險。槍手滿手鮮血、對記者說:他想自首。記者正在聯絡警方時,槍手掏出手槍、笑咪咪地搶走了採訪車,加速逃逸,最後車子失控撞上了油罐車才停下來,乖乖就逮。

  車子衝撞路標,直接撞上正在加油的油罐車才停下來,趕來的員警掏槍圍捕,嫌犯光著腳Y還想跑。員警,趴下現在就給我趴下趴下,員警不敢冒然開槍,因為嫌犯手上有槍,被撞的油罐車汽油又正大量外洩。然而逮捕之前的前奏曲同樣驚心動魄。電視台攝影彼德差點送命。

  原來彼德得知發生槍擊案,趕往現場時,遇到自稱是兇嫌的布魯克。嫌犯布魯克,我幹了壞事,我希望她沒事但我想她大概死了,我要自首,他雙手沾滿鮮血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自白,請攝影記者彼德叫警察來。聲音來源攝影彼德,不他情緒看來還算穩定,但看來相當懊悔,當他坐在地上思考時改變心意,不想投案了。竟然上了採訪車掏出手槍,笑咪咪地比著彼德,然後把車開走了。直到撞上交通標誌和油罐車,嫌犯才就逮。攝影彼德,我沒事但我要壓壓驚,新聞採訪的甘苦不言而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