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9 12:00

6年來最血腥! 耶城教堂屠殺

綜合報導

  聖城耶路撒冷再傳恐怖攻擊,兩名巴勒斯坦男子,持切肉刀和槍枝,攻擊了一間猶太教堂,造成四名猶太教士,以及一名員警死亡,另有多人受傷,而兩名恐怖份子,當場遭軍警擊斃。這是耶路撒冷六年來,最血腥的一起攻擊,以色列總理內坦亞胡,已經下令將恐怖份子的家,夷為平地。

  猶太教堂內簡直血流成河,讓人怵目驚心,攻擊發生在早上的晨禱時間,包括教士在內總共有25人在教堂內,兩名拿著切肉刀和槍的巴勒斯坦恐怖份子,見人就揮刀開槍,造成三名美國籍和一名英國籍的猶太教士,當場慘死,另外還有一名員警,也重傷不治。這兩個恐怖份子隨即被擊斃,而從不手軟的以色列總理內坦亞胡,立刻下令把兩名恐怖份子的家夷為平地,並逮捕兩人的親友。

 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,雖然也表示譴責,但是激進組織哈瑪斯,卻大力讚美這次的恐怖攻擊,街頭甚至有民眾歡欣鼓舞,向兒童分散糖果以茲慶祝,可見巴勒斯坦民眾對以色列的憤恨之強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