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8 18:58

墨西哥門將死守! 0:0逼和巴西

綜合報導

  帶您看到世界杯最新戰況,A組第二輪賽事,地主巴西碰上墨西哥,可以說是繼倫敦奧運金牌戰後,宿命對決。巴西渴望復仇,可惜遇到墨西哥門將歐裘亞一夫當關,0比0逼和巴西。H組被看好的比利時,2:1擊退阿爾及利亞。另外,俄羅斯對上南韓,雙方都踢得十分保守,最後1比1平手。

  地主森巴軍團迎戰墨西哥,比賽毫無冷場,拼命搶攻,巴西頻頻在門前製造機會,上半場第26分鐘,巴西主將內馬爾,在禁區內頭錘,把球頂到球門左下角,眼看有機會破網,這時墨西哥超級守門員歐裘亞,立即飛身,把球拍出,下半場墨西哥搶攻,可惜長射大多射偏或太高,雙方攻勢不斷,除了想以全勝姿態,闖入冠軍賽,對巴西來說,更是倫敦奧運金牌戰後的宿命對決。

  沒想到,遇到墨西哥門將歐裘亞,一夫當關萬夫莫敵,一個人擋下6球,0比0逼和巴西,也讓巴西復仇,暫時無望,以4分共同領先,另一組H組賽事,歐洲紅魔鬼比利時,對上沙漠之狐阿爾及利亞,原本被看好的比利時,卻在上半場拉手犯規,讓阿爾及利亞獲得12碼,還順利攻破球門,到了下半場,比利時趁對手沒力緊起直追,頂著麥克風頭的費萊妮,頭錘建功,接著右翼梅爾騰斯,右腳一起射門成功,逆轉比數。

  同組賽事,俄羅斯和南韓之戰,67分鐘南韓才突破僵局,踢進一球,只是73分鐘時,俄羅斯立刻還以顏色追分,到了中場,都是持球偏多,卻沒有有效壓到前場,雙方踢得十分保守,最後1比1,言和戰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