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8 19:42

墨國正義哥 把違規車"瞪"回去

綜合報導

  正要過馬路,卻發現有車子違規停在斑馬線上,墨西哥這位行人他的做法是,站在違規車輛前面一直瞪著駕駛人,瞪到駕駛人把車子退出斑馬線為止,一起來看看這位「正義哥」是怎麼辦到的。

  明明是行人專用的斑馬線,偏偏有些駕駛就會像這輛紅色轎車一樣,硬是要把車子開上來擋路,穿著黑色上衣的「正義哥」,他可不像一般人一樣選擇繞路,他要用他的雙眼,瞪走這輛車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「正義哥」和轎車駕駛持續對峙,誰也不讓誰,一直到綠燈了,其他車輛都開走了,紅色轎車還不動如山,兩分鐘過後,有人撐不住了,轎車駕駛先放棄,慢慢的把車子往後退,「正義哥」這才悻悻然的離開,沒想到旁邊白色轎車還不學乖,偷偷把車壓到斑馬線上,「正義哥」一把火又來了,轉身回到白車前面,也是用瞪的,瞪到駕駛都下車開罵,誰都不肯先讓步,但是誰對誰錯其實很明顯,最後白車駕駛也只能摸摸鼻子,把車子退出斑馬線。

  像「正義哥」這種路見不平,會挺身而出的人,還有這一位「正義姐」,看到有人亂丟垃圾,「正義姐」就騎車追上去,把垃圾丟還給駕駛,被網友稱讚實在很有GUTS,要是路上多幾位這種「正義哥」、「正義姐」,相信交通品質和市容都能改善許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