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30 19:07

地球小姐揭曉 菲國佳麗封后

地球小姐揭曉 菲國佳麗封后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全球四大選美比賽之一的地球小姐賽事,今年度冠軍出爐,年僅20歲的菲律賓佳麗潔米荷瑞兒,擊敗80多位各國代表,勇奪后冠,她將在未來一年內,為環保、動保等議題,努力奔走。

主持人宣布新任地球小姐的后冠,即將由菲律賓佳麗潔米荷瑞兒戴上,台下觀眾立刻歡聲雷動,荷瑞兒則是開心的邊哭邊笑,露出美麗的雪白牙齒。

荷瑞兒今年20歲,身高170公分,還是菲律賓的大學生,她在美國出生並且度過童年,自認是動保人士。奪得地球小姐后冠,正好可以讓她在環境保護,和動物保育的領域多做努力。

地球小姐顧名思義,是一個結合愛地球理念的選美比賽,和環球小姐,世界小姐以及國際小姐,並稱為四大國際選美賽事。今年的決賽在菲律賓奎松市舉辦,經過三個星期的系列活動,佳麗們足跡遍及菲律賓南北環境保護區,以及孤兒院和學校,宣導環保觀念。而我國佳麗陳冠璉,則以一襲原住民服裝,搭配台灣民謠,拿下最佳才藝獎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