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7 18:58

曾雅妮逆轉功臣! 200萬獎金贈母

張鎮麟 陳威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高球小天后曾雅妮,在台豐女子高球賽前演出逆轉秀封后,幕後大功臣就是她的媽媽楊玉雲,因為曾媽媽特地擔任曾雅妮的桿弟,讓女兒安定心情比賽,不僅幫助自己的女兒拿下二連霸,自己也收到了200萬獎金的大禮。

  開出漂亮的一球,穿著灰色上衣的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,在台豐女子高球公開賽,尋求二連霸,在前兩天的賽程當中,曾雅妮還是以150桿的成績,落後給南韓選手,排名第二,進入到第三天的賽程,曾雅妮還是一路落後,因為推桿狀況不太理想,這一洞曾雅妮看了很久,長距離的推桿,一推小白球跟洞口擦身而過,讓他推下了柏忌,不過曾雅妮沒在怕的啦。

  仔細一看,旁邊穿著白色背心的桿弟,就是他的媽媽楊玉雲,親自下場陪女兒比賽。可以說是母女齊心,齊力斷金,就算曾雅妮這一洞推桿又發生失誤,讓他真的非常的懊惱,不過這時候,他的母親兼桿弟就發揮最大的公用,馬上給他最直接的鼓勵,要曾雅妮放輕鬆,聽媽媽的話不會錯,曾雅妮就像是吃了定心丸,在旁邊開始練習推桿動作,接下來的關鍵17洞,10呎的推桿,穩穩推了進去,抓下老鷹。

  最後的關鍵推桿,也讓曾雅妮逆轉戰局,最後就以218桿的成績,以後來居上的姿態,打敗韓國選手,拿下二連霸,而最大功臣就是他的母親,曾雅妮拿到的200萬獎金,也全部送給媽媽,讓他的媽媽也變成了他有史以來請的最貴的桿弟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