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1 12:00

揚威國際! 外媒大讚曾雅妮表現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曾雅妮在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封后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稱讚曾雅妮締造歷史,算一算光是國外的網站就累積了1400多條新聞,也讓台灣在國際再度發光。

  不可能的任務曾雅妮做到了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第一時間就報導了,妮妮封后的消息不只CNN,點進GOOGLE國際新聞有1421則新聞,報導這次事件!美國紐約時報,「年僅22,雅妮贏得五座冠軍」,英國BBC「曾雅妮史無前例兩座公開賽冠軍」。

國際各大媒體以大版面肯定曾雅妮的對手藍恩,還以「不可思議」讚美妮妮,兩年前的英國公開賽冠軍馬修更說妮妮「令人讚嘆」。不過最HIGH的就是妮妮本人了,封后之後曾雅妮在臉書上寫下「好開心!好開心!好開心!好開心!真的好開心!!!再度謝謝大家​的支持,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!我也會繼續加油!繼續創造更​多的歷史!謝謝你們!」。

  連用五個好開心,讓我們也感受到曾雅妮的喜悅,22歲持續發光,她是最棒的台灣之光曾雅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