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9 12:00

Uber叫車遭性侵 印度禁營業!

薄懷鄭 編譯

  印度又傳出性侵事件,一名26歲女乘客,使用手機APP「Uber」叫車回家,不幸遭到司機性侵。被害人報案後,目前這名惡司機已經遭到逮捕。由於認為Uber沒有盡到調查旗下司機背景的責任,印度新德里市府已經下令禁用;另外,荷蘭法院也明令禁止Uber,違者將面臨10萬歐元,約台幣390萬元的罰款。

  民眾手持標語,忿怒大聲喊著口號,要求政府給婦女們一個安心安全的城市;而在法院外,大批媒體包圍著門口,這時警方帶出嫌犯,他身穿黑衣,低著頭,在大批警察包圍下步出法院,人群中不時有人對他大聲咒罵。

  性犯罪頻傳的印度又發生了性侵事件,一名26歲粉領族,上周五晚間使用手機APP「Uber」叫車回家,因太過疲倦,在車上睡著,不料醒來後,發現自已被載到偏僻地區,慘遭性侵。司機載她回家後,還恐嚇她不得報警,但被害人仍用手機拍下車牌報案。印度警方獲報後,逮捕了32歲的司機,發現他三年前就因性侵女性被捕,但獲判無罪,而由於Uber沒有善盡到調查旗下司機背景的責任,以及安全上顧慮,已經被新德里市府下令禁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