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8 18:58

亞運倒數計時 廣州再辦煙火彩排

綜合報導

  即將在這個星期五登場的廣州亞運,已經進入最後的準備階段。為了迎接這場,僅次於奧運的體育界盛會,廣州市當局,特別再次舉行了煙火跟開幕典禮的彩排。連高速公路的收費員,竟然也要辦選美挑正妹,安排她們在通往機場的公路服務,要給所有來訪的選手跟觀光客,留下最美的印象。

  藍絲巾、貝雷帽、她們不是空姐,是高速公路收費站的收費員。為了讓所參加亞運的各國運動員跟觀光客有個好印象,廣州市特別選出60多名美女,安排她們在通往機場高速公路的收費站服務。經過一番嚴格訓練,這支美麗的隊伍,果然令人耳目一新。

  亞運開幕重頭戲之一,就是美麗的煙火。為求盡善盡美,主辦單位特別再度舉行了煙火彩排。只見美麗的火光倒映在珠江河面上,顯得氣勢磅礡、燦爛繽紛。不少廣州市民早早就來卡位,希望找個最佳角度。不過此次彩排,只試放了正式煙火量的兩到三成。正式開幕當天,煙火保證會更加精彩。

  最近要搭機前往或過境印尼,千萬要留意航班最新狀況。由於印尼默拉皮火山,發生百年來最大規模的噴發,火山灰隨風飄散,不但危害名列世界遺產日惹古蹟,還迫使得航空公司取消,從雅加達起降的班機。累計兩個星期以來,火山噴發造成至少138人死亡,20萬人無家可歸。

  澳洲航空公司A380班機,日前發生引擎故障迫降新加坡後,澳航立即停飛全部六架A380。經過嚴格檢查後,發現有3具勞斯萊斯引擎,出現不該有的油漬,決定延後機隊復飛時間,並考慮向空巴和勞斯萊斯求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